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提醒:不能用迅雷等P2P下载,否则下载失败标(二级)的板块,需二级才能下载,没二级不要购买,下载不了
  • 4190阅读
  • 104回复

[网站公告]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12796
金币
22303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9-12-16
曾经响当当的行业网站,现在像土匪各网站偷资料。在几个月前我就发现了这土匪在几个PCB技术网站上搬资料了。我也提醒同行注意小偷了。我知道他迟早也会来逆天PCB偷的, 逆天PCB   一万三千份资料, 肯定会来的。。我一直在观察。。 果然不出所料,还是来了。   几个同行网站都被他搬空了。厉害。 ~io szX  
资料搬的再多,不是首发的,不会有人去看的。。 在这个网站看过的资料,到另外一个网站就没兴趣了。。  而且电子行业本来就不大,大家经常上的就那几个网站,直接搬资料,一看就知道这是无耻的小偷,何必呢。 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弄一些网上没有的资料。   以前我偶尔也有到网上转发PCB,但是最近几年我都不去网上找PCB资料了,抄别人的东西,感觉太丢脸了。有时候朋友发来的资料,我还要先百度一下看看网上有没有,网上有的话,我就不发了,免得别人说我偷的。。我觉得一个网站要做好最少你要有8成是你自己的资料,1-2成资料是网上收集的还好。。如果一个网站资料全部都是从网上偷来的,肯定是没人气的。 )TVFtI=,NN  
  
P{wF"vf  
.#rJ+.2  
LcUh;=r}&  
yzerOL  
CDP U\ZG  
hWD;jR  
swM*k;$q{  
:-/M?,Q"  
g/P+ZX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一般

差劲
PADS高级技巧交流分享群:862982151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12796
金币
22303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12-16
别的同行网站不说,老吴碰上肯定会说的。。 JZ)RGSG i  
刚开始做论坛的时候,我也是到网上收集资料, 后面慢慢的发现没什么鸟用,而且这种小偷行为,丢脸的很。 后面就再也不去同行论坛收集资料了,小偷这个标签,贴上之后要洗掉就难了。 j'Gt&\4  
% Qmn-uZ  
曾经的行业龙头论坛,有何干这样的勾当。。 动动身边的关系,谁没有几十个朋友是做电子的,每个朋友贡献一些资料,抛砖引玉,论坛会员就会贡献了,这些都是原创首发的。 网上偷1000份资料也没有100份原创首发资料有吸引力。  不是首发的资料,大家都没兴趣了。。 IHB} `e|  
Bal$+S  
希望每个网站都共享一些网上没有的资料,这样对电子行业才贡献越大。 才有价值。   每个网站要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才有前途,都抄逆天的有什么意思,逆天PCB要求发布PCB必须截图, 发布PCB要贴出BOM单,, 其他网站都抄去了   ,就没点自己的个性和创新。。 ]O]4z,n  
ni.cTOSx  
弄了上百个账号来逆天PCB论坛偷资料, 不好意思。以下账号全部封,系统统计表格有重复,如果真有账号被冤枉误封了,请联系我。   (up~[  
U;YC}r  

小图 | 大图 图片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 曾经响当当的网站,沦落像土匪一样到各个网站偷东西|公告|站务 - 逆天PCB论坛


PADS高级技巧交流分享群:862982151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12796
金币
22303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12-17
洁身自爱, 靠偷,永远做不好。 反而把自己名声做坏了。 B! rTD5a  
, l%C X.9  
其他几个网站被你搬空了,没说你。。 碰上我,没办法。按照我的性格,我是不可能不说的。。 })uGRvz  
这不是第一次说同行偷资料。哈哈。 不要见怪。哈哈。。 |b[+I?X  
http://bbs.ntpcb.com/read-htm-tid-120823.html   ;sfb 4x4  
 0,r}o  
PEc,l>u9  
偶尔搬几个,懒得理你,但是大规模搬,, 有点过分了。。 土匪。 Qg^cf<X{i  
还没完全统计,目前大概统计被偷的资料3000份以上。 2<li7c59  
我相信被我这样公开一说,就算偷去了,这土匪也不会发他网站了。全中国这么多人看着,要是还发自己网上,那就无耻到无极限了。哈哈 z+ s6)Ad  
具体会不会无耻到这种程度,大家有空一定要经常去他网站看看。 & SiP\65N  
Yj%U >),8  
INUG*JC6  
现在我还算给面子客气了,没指名道姓,继续这样,我就直接指名说了。。逆天PCB很多资料都是花钱买的,老吴平时收集不少资料也是给报酬的,不会给你这样无耻的搬走。 0?sRDYaX;c  
J~=n`pW  
ygOd69  
其他几个经常来偷资料的网站小心点,继续偷,我迟早把你贴出来。。 qd+h$ "p  
^L0d/,ik  
Y;nZ=9Sw  
r`%+M7  
 R=.4  
5>VY LI  
za#s/b$[  


PADS高级技巧交流分享群:862982151
离线yhgwork

性别:
帅哥
发帖
5101
金币
14204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12-17
EDA3*5也太无耻了,主要是那帮人现在都创业了,不像以前在华为,在快捷上班了。为了业绩,为了吹出来的中国第一云云,为了流量,好去忽悠投资人的钱。


离线hnxmn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
金币
472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17
哎,现在这个世界什么鸟都有。


离线longxuekai

性别:
帅哥
发帖
13801
金币
21425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17
呵呵咯


离线yyh135m

性别:
帅哥
发帖
1317
金币
2212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17
支持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1610
金币
1333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17
我咋说这界面这么熟悉呢


离线郑先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5677
金币
5593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7
    


离线学海无涯

性别:
帅哥
发帖
5179
金币
7574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17
同一个方面的网站也确实就那么几个,偷资料还是没有人气的, 这种乱相要清理。


离线小鑫鑫

性别:
美女
发帖
2940
金币
8249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17
  


离线chjd

性别:
帅哥
发帖
1335
金币
3046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17
LBB[aF,Lr  


离线重拳出击

性别:
帅哥
发帖
208
金币
55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17


离线wangzh92429

性别:
帅哥
发帖
67
金币
168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17
支持正版


离线ilpuyi

性别:
人妖
发帖
2467
金币
2606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17
支持老吴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