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提醒:不能用迅雷等P2P下载,否则下载失败标(二级)的板块,需二级才能下载,没二级不要购买,下载不了
  • 64阅读
  • 10回复

[最新新闻]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开赛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似水流年
 

性别:
帅哥
发帖
5841
金币
5928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07-27
Ble <n6  
|vGz 1jLV  
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开赛啦 yy%J{;  
(0Y6tcV]R  
K}Aaflq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瑞萨电子冠名赞助的第二届“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于2020年6月正式开赛。
本次竞赛主题为“敏捷互认互联”,旨在通过物理信息获取与处理、各子系统互相协同操作,完成图像/语音快速准确识别技术,体现未来生活。目前已有来自全国53所知名高校的95支队伍,共285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将在随后的3个月内自行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云端应用等广泛应用领域内选题、设计制作、并于9月初提交参赛作品参与评选并最终决出竞赛最高奖“瑞萨杯”及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同时得到了文晔科技、骏龙科技、中电港、安富利、意同创、欣瑞利科技、有万科技、Tachibana Eletech、大连卓志创芯、三荣高科设计(成都)和华泰软件等瑞萨电子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协助。
Q~`]0R159e  
瑞萨电子为此次竞赛选用并提供了先进的RZ/A2M开发板,参赛学生将基于该开发板设计完成自己的参赛作品。瑞萨RZ/A2M微处理器(MPU)采用独特的图像识别和机器视觉混合方法,结合了专有的DRP(动态可配置处理器)技术,对图像数据进行快速预处理和特征提取,与Arm® Cortex® A9 CPU紧密结合,用于人工智能(AI)推理,特别适合需要高速AI图像处理的各种智能电器。DRP是内置于RZ/A2M MPU中的专用硬件,结合了硬件解决方案的高性能以及CPU的灵活性和扩展能力,可将图像处理算法运行速度显著提升10倍以上,为竞赛提供了高质量的开发环境和更广阔的设计空间。
}B"kJNxV  
瑞萨电子早在2008年就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签订为期十年的赞助合作协议,于2009年至2017年连续5届独家冠名赞助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十年来总共超过17万各大院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瑞萨杯竞赛。2018年瑞萨电子与组委会开始了新一轮合作,针对敏捷互联互认、信息技术、物联网等领域发展,举办了首届“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与组委会紧密合作,将竞赛办的更好,期待看到大学生们的出色设计。
  
瑞萨电子中国总经理荒山伸男表示:“通过全新设立的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工程师的创新创造潜力。瑞萨电子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赞助这样的比赛,向未来的电子设计工程师介绍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积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及半导体产业人才培育贡献力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一般

差劲
离线小鑫鑫

性别:
美女
发帖
2614
金币
7340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7-27


离线wangyitu

性别:
帅哥
发帖
202
金币
391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7-27
这个很好啊~


离线zengfanlong

性别:
人妖
发帖
4379
金币
4574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27
  


离线lqsgg

性别:
人妖
发帖
4818
金币
9507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27
  


离线1280486281

性别:
帅哥
发帖
976
金币
622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27
不知道这个咋样啊


离线alexl

性别:
人妖
发帖
155
金币
292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27


离线zeosv

性别:
人妖
发帖
691
金币
258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7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离线daxiagu

性别:
帅哥
发帖
117
金币
111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7


离线minghuang

性别:
帅哥
发帖
3975
金币
6304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7
牛逼不牛逼


离线leiyijie

性别:
人妖
发帖
3255
金币
2639
提示:会员销售的附件,下载积分 = 版块积分 + 销售积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7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