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142下一页
到第
提醒:附件不能用迅雷等P2P软件下载,否则直下载失败,文件名变成job.xx网页格式,下载点击一次即可,请勿多次连续点击附件
  • 68098阅读
  • 2122回复

[视频教程]PADS9.5 视频教程百度网盘高速下载,在线看[精讲]-重新补充了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9791
金币
9285
威望
4644
贡献值
10376
乐币
25546
好评度
759
RMB
4056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 本帖被 老吴 从 pads教程资料 移动到本区(2017-05-12) —
%p 0xM  
C;vtY[}<  
}_68j8`  
请到视频汇总这里找其他视频教程,这里汇总大量免费的视频教程免费下载学习 _:"<[ >9  
http://bbs.ntpcb.com/read.php?tid-20148.html c7FRI0X  
-Zz$~$  
fP `b>]N_  
~((w?Yy"v  
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不懂得问题,直接发到论坛上讨论。本站包教会PCB设计 _> *j H'  
b 'pOJS  
=pC3~-;3  
4%3M b-#Y]  
yT,.z 0  
E}tqQ*u  
]]wA[c~G  
!dC<4qZ\C  
d:U9pC$  
oGRhnP'PF+  
16条评分好评度+49贡献值+1乐币+1金币+7威望+2
陈子冬 金币 +1 哎哟 不错哟 2016-07-12
乐琦007 金币 +2 好资料,支持分享 2016-05-26
精灵古怪 金币 +1 好资料,支持分享 2016-01-01
筱筱静 好评度 +1 好资料 2015-05-19
筱筱静 乐币 +1 好资料 2015-05-19
筱筱静 贡献值 +1 好资料 2015-05-19
筱筱静 威望 +1 好资料 2015-05-19
筱筱静 金币 +1 好资料 2015-05-19
h_h 好评度 +1 好资料 2015-04-25
h_h 威望 +1 好资料 2015-04-25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一般

差劲
高速PCB设计学习交流群:600644873
离线凌一寒

性别:
人妖
发帖
113
金币
49
威望
50
贡献值
76
乐币
12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8-21
楼主,里面的解压密码是多少?
学习永无止境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9791
金币
9285
威望
4644
贡献值
10376
乐币
25546
好评度
759
RMB
4056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8-21
回 凌一寒 的帖子
凌一寒:楼主,里面的解压密码是多少? (2013-08-21 10:17)  Y6zbo  
d\R,Q  
哪个文件有密码?   你看看压缩包有没有注释写密码。
高速PCB设计学习交流群:600644873
离线水流风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14
金币
1
威望
0
贡献值
14
乐币
25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8-21
好资料
离线水流风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14
金币
1
威望
0
贡献值
14
乐币
25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8-21
楼主 CF&6J$ZBgJ  
需要解压密码啊 ,能否告知呢,万分感谢啊,不写密码解压不出来文件的
工作难,挣钱难,生活难,男人难
离线水流风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14
金币
1
威望
0
贡献值
14
乐币
25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8-21
楼主,我下载下来了 ,高级教程需要解压密码 ,而PCB技巧资料则不需要密码,能告知密码是啥么  万分感谢,
工作难,挣钱难,生活难,男人难
离线水流风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14
金币
1
威望
0
贡献值
14
乐币
25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8-21
回 元芳 的帖子
元芳:哪个文件有密码?   你看看压缩包有没有注释写密码。 (2013-08-21 10:21)  eoai(&o0$  
?&|5=>u2}$  
压缩报里没有说明解压密码,能否告知呢,万分感谢管理员大大
工作难,挣钱难,生活难,男人难
离线老吴

性别:
帅哥
发帖
9791
金币
9285
威望
4644
贡献值
10376
乐币
25546
好评度
759
RMB
4056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21
回 水流风生 的帖子
水流风生:楼主,我下载下来了 ,高级教程需要解压密码 ,而PCB技巧资料则不需要密码,能告知密码是啥么  万分感谢, (2013-08-21 11:28)  x "^Xj]-  
z@B=:tf  
哪个文件有密码? 尽快告诉我一下。我尽快查找密码给你。 因为我也是转过来的。也没有验证。我下载了几个小的文件都没密码。
高速PCB设计学习交流群:600644873
离线水流风生

性别:
帅哥
发帖
14
金币
1
威望
0
贡献值
14
乐币
25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21
禀千牛卫中郎将大人 %we u 1f  
dt`{!lts'  
下载的四个文件,入门教程,提高教程,高级教程,均需要密码,PCB技术资料不需要密码,我就下载了这四个文件
工作难,挣钱难,生活难,男人难
离线ckcpyongfu

性别:
帅哥
发帖
649
金币
-14
威望
481
贡献值
316
乐币
248
好评度
-3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22
需要密码的···不知道现在公开密码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离线1240995198

性别:
人妖
发帖
388
金币
118
威望
46
贡献值
113
乐币
106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8-22
等待!!!!!
离线栤焱1030

性别:
帅哥
发帖
1261
金币
1034
威望
1301
贡献值
916
乐币
4191
好评度
13
RMB
1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22
求密码
离线372070118

性别:
人妖
发帖
32
金币
17
威望
13
贡献值
25
乐币
40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9-07
LX好强,谢谢 (H?ZSeWx  
离线hualoufuchen

性别:
美女
发帖
352
金币
277
威望
853
贡献值
310
乐币
354
好评度
0
RMB
8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9-07
这个必须有!
离线yangjing29

性别:
帅哥
发帖
2292
金币
12256
威望
1050
贡献值
1138
乐币
42
好评度
215
RMB
5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9-07
多谢分享啊,呵呵、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