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提醒:附件不能用迅雷等P2P软件下载,否则直下载失败,文件名变成job.xx网页格式,下载点击一次即可,请勿多次连续点击附件
  • 283阅读
  • 7回复

[技术文章]MARK点设计步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evin-wang
 

性别:
人妖
发帖
868
金币
1026
威望
0
贡献值
598
乐币
1414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7-08-10
Q0nSOTQ  
在Pads Layout中 K3 "co1]u  
1、 新建一个Decal,在Top层放一个 半径40mil(1mm)的焊盘不用添加其他solider层 3LX<&."z  
2、 在其周围放置一个半径120mil(1.5mm)的Copper Cut Out(Top层),用来切除焊盘周围的铜皮 0y|}}92:  
3、 在Solder Masker Top 层,放置一个半径120mil(1.5mm)的Copper,防止切除铜皮的空旷区域铺绿油。 .F}ZP0THnZ  
4、mark点放置: ~@L$}Eu  
    mark点边缘距离板边5mm以上,单pcs和板框上都需要mark点,单pcs上mark点至少有两个,且放置的斜对角的位置, >#c]rk:  
保证mark点有效距离最远,斜对角连线穿过的器件最多。mark点周围5mm保证无器件或丝印,且背景颜色一致。 ,?i#NN5p  
附件是Mark点不良放置的几个案例。 ^=Up U B  
MARK点不良案例.pdf (113 K) 下载次数:4 zneK)C8&q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一般

差劲
在线cdpi5

性别:
人妖
发帖
2069
金币
2360
威望
0
贡献值
22
乐币
2168
好评度
0
RMB
8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8-10
  
离线tigerliu

性别:
人妖
发帖
1680
金币
1870
威望
250
贡献值
182
乐币
783
好评度
2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8-10
离线yangxf0120

性别:
帅哥
发帖
1592
金币
976
威望
6
贡献值
10
乐币
621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8-10
谢谢分享MARK点设计步骤
在线dingzyzy

性别:
人妖
发帖
495
金币
937
威望
28
贡献值
252
乐币
1298
好评度
11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1
好文章

性别:
帅哥
发帖
1994
金币
1776
威望
4
贡献值
168
乐币
1574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1
离线yuwendong

性别:
帅哥
发帖
733
金币
301
威望
822
贡献值
584
乐币
2393
好评度
5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1
谢谢。
人生最大的差距是勤奋的差距,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勤奋不够!
离线lfc

性别:
人妖
发帖
938
金币
652
威望
0
贡献值
10
乐币
893
好评度
0
RMB
0
<私密信息仅自己能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3
可以,不错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